27 June 2010

DIY Save-the-date card初體驗

距離婚期還有6個月~~~

要加把勁了, 很多東西未做好呢.......

6月24日星期四那晚去了amor wedding & workshop學做save-the-date卡~ 多謝Olivia的悉心教導!!

看著印仔花紋embross的過程真的很amazing! 我想我著迷了.......

以下是我的成品~ 第一次做, 我覺得可以再好些呀....




原先是打算將卡送給伴娘的, 雖不是很美, 但都不捨得... 始終是第一件成品嘛...

而且, invitation card不能只是伴娘才有嘛... 還有我親愛的姊妹團呢...

所以...我又多一樣DIY item啦!! 就是伴娘+姊妹團的invitation card (問過男友, 送給兄弟團都是浪費, 可以省省了...)~~

希望不會開了個敗家的頭......

但昨天已忍不住到了旺角10蚊店看有什麼可買的。這店合用的貨品不多(沒我最想買的雕刻膠!!), 但都買了兩卷lace 貼紙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