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January 2012

環保月啟動!!

早在七月份, 我跟陳老公就開始我們的造人大計, 推行「環保月」......即是少用「膠袋」.......
小草還八八卦卦地上網check排卵期~ 其實我們並不心急, 根據朋友們的經驗, 用半年時間來嘗試應該差不多, 所以只是貪得意check一下~
怎料, 小草七月的親戚來訪時間足足過了兩個星期仍未有蹤影......心想, 不是這麼快嘛.......這時方知原來小草自己根本未有足夠心理準備, 因為身體一向不是太好, 怕承受不了懷孕期間的生理變化, 更莫說之後的事了.......
買了枝棒棒星期六不用上班晨早起床自己驗....
等了幾分鐘, 只是見到淡淡的一條線(有小b的話會出現雙線啦~), 也懷疑過自己是不是方法錯了, 跟陳老公反覆研究, 心想, 不是有b就是有病﹗親戚再不來就要看醫生了~
就在同日下午, 親戚來了~~~ (浪費了我一枝棒棒....)
自此一役, 小草知道自己的心理竟可如此影響自己的生理!!!! 所以, 之後我沒有再上網check什麼排卵期了, 反正其實我親戚來訪時間一向都不是太太太準, 遲一天半天十日八日也是稀鬆平常的事, 而且小b是天父的禮物, 就順其自然罷~ 小草深信, 神會在我ready的時候給我最好的東東~ (好明顯我就未ready啦~ 哈哈哈~~)

八月份...果然, 小草不去check什麼排卵期後, 親戚非常準時來訪!! good good!!!

Suppose是九月尾來的親戚...這次居然又是等了又等, 十月到了, 還沒來~~~
陳老公都叫我不如破了七月份紀錄(兩個星期)才驗吧~ 又好, 反正有就有無就無, 又不是沒試過~ 呵!  繼續大安旨意~~~~

十月初是吃的月份, 一星期內一餐bbq加兩餐buffet, 每日都飽到呆了, 食滯是正常的事吧...但滯了足足一星期, 正常嗎? 還有就是, 小草一到weekend總是訓訓訓, 又正常嗎?但其實我一向都像患了渴睡症般, 星期六日要睡很多很多的......
但一日未破兩星期的紀錄, 我們還是闊佬懶理~~~ 哈哈!!

眨下眼, 破了兩星期紀錄!
又是等到星期六的早上, 驗一下~
寫到這裡, 大家應該估到......
這次棒棒只是用了五秒便極速浮現兩條深色的線~~~~~~~~~~ 我呆了...... 心想, "mug"得咁快呀......(無論係條線既浮現速度同小b既出現時間!!), 除此之外, 我回想, 我當時是冷靜的......
然後我不動聲色(因為跟奶奶同住嘛~)拿著棒棒入房讓陳老公看, 他也是出奇的冷靜, 說"objective completed!!", 他說這是預知的結果wor...

接著的星期一到婦科醫生那兒檢查, 只有6周的小生命, 像條長型「便便」, 但是一條有心跳的便便!!! 心跳在螢光幕裡一閃一閃的, 聲音一下一下的鏗鏘有力!! 心裡感恩, 造物主的奇妙!! 雖然不知道我是否受得了懷孕期間的生理變化, 但我相信神在適合的時候給我適合的東西, 所以應該無問題的!!!

現在小b已差不多5個月了, that's why過去數月little grass' handcraft差不多停工停產, 除了十月份教了三堂手作班, 其他時間都只能做送給朋友的婚卡, 都沒時間精神搞團購及做其他手作了~ 但話說回頭, 決定暫停團購時, 小草還未發現小b的~ 神就是有這樣的安排, 竟讓我在團購搞得如火如荼的時候揚起休息的念頭......

往後仍會在blog跟大家分享這奇妙旅程的點滴啊, stay tuned~

3 comments:

  1. 小B果然係上天送比你既禮物呀, 所有野自有安排呢!~~ 加油呀~~
    [版主回覆01/19/2012 18:07:03]是的~ 生命真係好奇妙, 係天父既禮物呀!! ^^
    我會努力呀! 希望小b都努力加油!!!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恭喜晒~~
    [劉小蟲回覆01/22/2012 22:01:06]或者諗遠啲,遲啲一家三口一齊去旅行的日子好快到架咋! XD
    [版主回覆01/20/2012 13:53:53]多謝你呀小蟲~~ ^^
    我有排都唔去得旅行, 要靠你d遊記止咳嘞~~~ >.<

    ReplyDelete
  3. 恭喜哂你呀!!!祝你同小草BB都身體健康!!!
    [版主回覆01/28/2012 15:29:41]多謝你呀!!! ^0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