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March 2014

慢工出細貨 之 結婚周年紀念賀卡

終於... 終於不再是匆匆忙忙的做手作啦~~  感動ing~~~ >.<

今次要多謝客人的厚愛, 她已是第二次order小草的賀卡! 在這無甚產量的日子裡, 真的十分十分感謝她!!! 因為她的信任, 令小草再有"出山"的動力!!

客人order一張恭賀30周年結婚紀念的賀卡, 收卡夫婦是基督徒, 所以她想有十字架的元素, 同時又想有拉出來的機關, 顏色以白藍為主~

小草覺得這張卡很有意義, 結婚30年能維持良好感情,不是容易的事, 還要有基督的愛在其中... 所以只考慮了一會, 小草就答應了~~

為了這張卡, 小草構思了多晚 (真的差不多睡著也在想...XD), 還特地請假開工!

是的, 就是為了一張卡~~ 但我很enjoy!

而已, 久未練習, 做卡時是有點不順心, 即使以為自己構思已很周詳...

手作這東東, 原來都是不進則退啊... >.<

最後是... 一天都做不完...

特別是那個機關... 令小草R爆頭~~!

小草之前也做過一樣原理的機關卡, 但卡的設計與結構跟這次很不同... 想了老半天都弄不出來... 結果, 最後要陳老公出手才弄明白~~ XD 明白之後就知道這是個很簡單的原理嘛, 只是... um...所以小草很佩服外國的bloggers, artwork有美感之餘, 還能設計不同的機關!

不多說了, 來看成品吧!


















30周年又叫珍珠婚, 所以用了3粒珍珠點綴~


















十字架是找到sample後跟著來剪的~ 回歸基本步, 沒有dies也可做手作啊~!



















就是這個R爆頭機關... >< 小草自知是春虫虫啦~~~

















拉開後...

















充滿愛~~

















側面的樣子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卡內祝福語也花了心思~

















希望收卡的人喜歡啦~ =)

4 comments:

  1. 小草全人手整架?好靚呀,我好鐘意啲通花效果,好優雅嘅感覺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THX 肚B媽~! 係人手整既... 不過有好多工具幫手, 通花效果都係用機壓出黎~ =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