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February 2015

羊年年花~

結婚後, 除了陀B那年不敢去花墟迫之外, 每年農曆年都會擺年花, 加添節日氣氛~

今年的年花走清雅高貴路線~ 熟知小草手作作品風格的朋友應不難發現, 大紅大橙七彩繽紛通常都較少出現~ 連年花都這麼貫徹~ 哈哈...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走遍整個花墟, 眼見很多花都很美, 只是都不知怎麼插才好, 拿上手都沒有靈感... 最後才看上這深紫色小牡丹~ 有了主花的基調, 配襯就不難~






















買了花, 生手的我又花了一晚來插... 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幸好出來效果都不錯~ 大家喜歡嗎? =] (當然仍舊是缺了農曆新年的喧鬧感, 但其實小草更喜歡清雅的! =P)






















祝大家花開富貴! 龍馬精神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壓軸是小B賀年照一幀! 羊年蒙福!! ^0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好靚呀
    我插個啲年花要比個專家遙控教我插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~~ thx thx~~
      我都唔識插架, D花無俾我摸到熟哂已是萬幸~~ XD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