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September 2013

大家快來like小草的facebook!

YAHOO BLOG快要執笠, 已開始研究搬家事宜~

正如現實世界搬家, 未找到新居前, 生活還是要繼續; 所以, 10月30日前, Blog我還是會繼續寫(雖然不會寫得好密...), 有新網址會盡快通知大家~

未like小草facebook專頁的, 快來like一下, 將來不會失去聯繫啊~~

Little Grass'
Handcraft


Promote Your
Page Too


YAHOO BLOG的關閉, 無可避免地令人回憶起來...

開始寫Yahoo blog是籌備婚禮時, 做了不少DIY婚禮item想跟大家分享~ 接著愛上scrapbooking, blog這個平台讓我可以分享scrapbooking東東~ 到陀B生B, 雖然我不是記錄了很多, 但也有不少深刻的片段, 尤其是令不少bloggers讀到很緊張的生B經過~ 然後愛上LC, 愛上烹飪, blog更是一個show敗物, 及互相放毒的地方~ XD

更意想不到的是, 我竟然透過blog認識了一班朋友, 交流手作, 湊B心得, 甚至敗物分享, 有幾個更成了好友, 定期聚會!! 自問小草並不是一個十分主動的人, 認識到你們是意外收穫!! (來個hug ~~) Yahoo blog雖然告一段落, 但若是真正朋友的話, 友誼不會告終啊~ (哈... 老土到像小學生寫紀念冊...XD)

Anyway, 10月30日前我還是會更新的~ 如來得及搬家, 也會在這邊公佈新網址, 不然的話, 就在FB公佈啦~~ Keep in touch!!

1 comment:

  1. 再見之後又會再見~~ 期待你的新居呀~~
    [版主回覆09/03/2013 10:19:33]你諗到搬去邊未呀?一齊過blogspot??

    ReplyDelete